多积点德

[纯情校霸和祖安小白兔]

我乱写的,全程嘴炮,厕所告白,中岛老师崩坏向,极度ooc,先给嗑纯爱fmkn的集美们道歉了。

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

菊池已经注意隔壁班的中岛很久了。

每次放学,菊池都会假装经过中岛在的班级,去偷偷看一眼那个可爱的一批的人。

“果然,真不愧是中岛啊。”菊池偷瞄那个坐在窗边的人,心想。

中岛在低头收拾书包,不时还抬头跟旁边那个可爱的女孩说话。

菊池看到,直接脑内爆炸,“不行,今天放学一定要截住他。”

今天轮到中岛放学做值日,菊池就在厕所等着他来洗抹布的时候截住他。

果然,中岛正拿着抹布向这边走来。

刚进男厕,中岛就感觉自己被揪着领子按在了墙上。

“喂,不许再跟那个女生讲话,听到没。”菊池冷冷的开口。

中岛抬起那双澄澈无辜的眼睛,可怜的看着菊池,菊池感觉内心小鹿在疯狂蹦床。

中岛那如樱花般的嘴唇轻启,牵动着菊池的心:

“nmb,nmsl,wcnmlgb。”

身为校霸的菊池哪里见过有人这样对自己说过话,顿时急了,手上的力道又加深了。

“抓你爹?”

“中岛,你。。。”菊池又气又急。

“咋?狗东西,半天憋不出一个屁,别拦你爹搓抹布。”

菊池内心虽然生气,但也意识到事情走向不对,一把夺走中岛手中的抹布,想要帮他:

“喂!我跟你说!你别最好别这样。。。”

“我咋样?东边不亮西边亮,你爹啥样我啥样。”

菊池气急了,这根本不是他平时看到的那个纯良可爱的中岛。

菊池把中岛按在墙上,两人的脸靠的极近,都能感受彼此的呼吸。

“中岛,我真的没想到你会这样,但是你先等一下,我其实。。。”

“狗东西,屁话恁多咋不坐你吗坟头慢慢说呢。抹布还给你爹,等你爹搓完抹布就给你吗烧点纸钱。”

菊池内心地震,强压着怒火:

“中岛!你别一口一个吗的!你最好搞清楚,我这是要帮你!”

“?要你帮,废物东西,爬。”

菊池真的被惹怒了,对中岛道:

“你难道真不知道我今天为什么拦住你吗!”

中岛一笑,看着眼前气急的菊池,说:

“狗东西,天天窥你爹还要点b脸不,就你,哼,你丫屁股一撅我就知道你要拉什么屎。”

菊池愣住了,但内心又掀起了波澜,原来中岛竟是在意自己的,原来自己一撅屁股他就知道自己要拉什么屎。

菊池看着眼前那人,仿佛还如往日一般纯良可爱,一笑,道:

“中岛,我就知道,原来你果然。。。”

“你知道个屁!逮着你爹抹布不放你想干嘛?怕我把你吗坟炸了?”

“中岛!你别一口一个爹妈的!你难道还不知道我的心意吗!”

中岛伸手去抢菊池手里的抹布,没想到力气悬殊竟抢不过来。

“滚你奶奶的腿!给你爹撒手!我不值日我给你妈念往生咒超生吗?!”

菊池再也忍不住了,对眼前的人喊到:

“糙!中岛健人!我特妈喜欢你啊!”

“狗东西!nmsl!还跟你爹开喷!喜欢爹就放你爹去搓抹布!”

菊池的那帮校霸兄弟们听到这边动静越来越大,急忙赶来:

“菊池,你这边怎么了!”

中岛对着菊池大喊:

“给你爹撒手!”

菊池放开手里的抹布,任他拿去。

他那帮兄弟看到中岛跟菊池发生口角,一把拦住往门口走去是中岛。

“拦你爹?你爹不值日这窗台都等你们舔干净吗?sb。”

校霸兄弟大惊,顿时放开了手。回头问菊池:

“这tm谁啊?”

中岛刚走到厕所门口正准备离开,听到这句,轻勾唇角,回头到:

“我是月黑风高夜偷你吗棺材钱的爹。”

评论(9)

热度(11)